close

😜拖了四個多月,終於有時間可以寫文分享我的月子中心囉~為什麼呢?👉👉 因為新手媽媽還在適應nadal北鼻的作息啦,

   也是因為新生產後護理之家幫我跟寶貝照顧得太周到了,所以我這新手媽媽回到家就好像失去左右手,現在才開始駕輕就熟😊😊😊

沒懷孕前就常常聽周遭朋友說坐月子要好好做,若麥可麥可(就是$$)可以,就盡量住月子中心,因為懷胎十個月已經夠辛苦了,

好不容易卸了貨,當然要好好的犒賞自己,讓自己好好的放一個月的假,而且晚上累了不想親子同室,可以交給護理人員照顧

所以當偶知道懷了Nadal後,小叮噹爸比馬上帶偶去南港附近的月子中心、產後護理之家參觀。(小叮噹爸比說返家拿東西較近~)

之前某媽媽教室的講師說月子中心的護理員多是保母,但是產後護理之家的護理員一定要是護士,所以我只考慮找產後護理之家,

因為南港沒有產後護理之家,所以我們便到隔壁的汐止找尋合適的,參觀了汐止的三家護理之家後,

考量了以下重點後:

1.預算可接受(考慮入住25天以上,專案價但15萬內)
 
2.離家(南港)近與好停車

3.附近方便覓食(爸比們才有食物可以買)

4.月子餐份量多又要熱騰騰的

5.隔音好、環境舒適
 
我們決定將這重要的一個月交給 新生產後護理之家!!

好囉,廢話不多說,現在開始介紹份量多又美味的月子餐囉:

月子餐每15天會輪一次,入住當天中午就可以品嘗到當天的午餐,並且可以先看到當月的菜單歐,菜單是由營養師所規劃的

所以若有喜歡想多吃的食材,可以跟客服說,遇到不喜歡或不敢吃的食材,也可跟客服人員提出更換歐~

更特別的是,他們的月子餐是熱食熱送,也就是自己有中央廚房,所以吃到的餐點都是熱騰騰的。讓大家家看看豐盛的餐點吧^^

👇早餐(每早七點送到房間,有粥、漢堡、麵線、義大利麵外,都會附上甜點或湯品及一壺養生飲或發奶茶)

早餐  

👇午、晚餐(每天中午及晚上六點送到房間,果、時令蔬菜、湯品、主菜等,餐點多到我吃到脹氣,還請老公幫我吃🍴🍱)

 午晚餐1 午晚餐2

👇甜點(每天下午三送到房間,也是我每天最期待的時段,因為他們的甜點都襖襖吃歐❤❤❤,每次都吃完才想到要拍= =)

甜點     

👇點心(每天七點送來第二道點心,有麻油雞、豬肝湯、豬心湯、魚湯等)

點心湯品  

另外還有彌月蛋糕與彌月油飯試吃歐⤵有品嚐到亞尼克的十勝生乳蛋糕整條、阿默蛋糕、橘村屋、伊莎貝爾、一之鄉、呷七碗油飯、

太子油飯☕🍝

試吃  

另外,若是出院的媽媽想要訂月子餐,新生也有外送月子餐歐^^

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

每周二、五早上,除了嬰兒室會例行性打掃及消毒外,每個月都會安排各房間及環境消毒,客服會廣播,請媽媽們到大廳,寶寶也會推進嬰兒室,

客服人員也會貼心地用白布將桌椅及床蓋住,所使用的是易溶性、無毒的天然消毒液,等待房間消毒後再請媽媽入房休息歐~

每天也有會阿姨幫忙打掃房間及洗手間,如果媽媽不想被打擾,可以在門口掛上"母嬰同室"的牌子歐📢📢

房間消毒 房間消毒 房間消毒 房間消毒  

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🔶🔷

 

接下來,來介紹我入住的房間-藍田房 (中型房)

房內設施:

獨立筒雙人床墊、冷暖空調、免治馬桶、暖房設備、緊急呼叫鈴,

提供貝瑞克8電動吸乳器租借(耗材需自備/自費)、產婦專用哺乳枕,高效消毒奶瓶烘乾鍋,

冰箱、液晶電視、錄音機、DVD機、無線WIFI網路。

房間介紹  

閒暇之餘,可以看看外面的風景👧👧

  房間介紹 

紫外線蒸氣奶消鍋、養生飲(或發奶茶)、冰箱與液晶電視

  房間介紹 房間介紹 房間介紹

入住當天會已備妥午餐,並且有歡迎禮(濕紙巾、尿布)。

房間介紹

IMG_4586 

免治馬桶座、小椅子、每天送擦澡用生薑水、更換哺乳衣一套

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🔸🔹

因為入住當天,我們被安排在8樓,所以接下來介紹周遭環境~

IMG_4552 

⚡每天的養生飲都不同,有時是發奶茶、安脾茶等,早上會送一壺進房外,在公共區域還有準備多的,需要的媽媽可以自取歐~ O:)

  IMG_4636

8F樓梯間,備有沙發、意見箱,門口有口罩、消毒噴霧、門禁管制。

IMG_4637 IMG_4638

IMG_4639

☝房間走道

 

IMG_4640 IMG_4643

☝8F大廳有飲水機、空氣清淨機、洗手台、消毒噴霧機

IMG_4645 

IMG_4646 

IMG_4649

☝如果餐盒沒有吃完,可以微波加熱,旁邊放置喝完及未飲用的茶品(發奶茶、養肝茶等),媽媽們可自由取用

IMG_4650

IMG_4651 

IMG_4653

☝護理師24小時提供新生兒各項專業照顧及諮詢服務,一位在餵奶,一位在幫北鼻洗澡。

   小兒科每周定時健檢,有時還會辦媽媽教室。

IMG_4654

IMG_4655

牆壁上有黑白卡,照片右上方有攝影機,是為了給訪客看babe用,因為除了爸媽可以接觸babe,其餘人只可透過視訊看babe歐~


如果是開車上下班的爸比,對面有停車塔,一天最高只收一百元,附近有汐止夜市,新生後面有很多小吃、餐館可覓食。

所以爸比們不用擔心沒食物可吃歐~

不能忍受不洗頭的媽咪們請放心,因為附近就有美髮沙龍,所以不用擔心頭 臭 到 爆 啦~ 👍👍


接下來,要發表我的感謝宣言~

謝謝新生產後護理之家這25天來的照顧,因為新生熱情的服務,讓我很安心的將寶貝交給新生照顧,

因為新生的細心觀察與照顧,讓nadal的黃疸指數下降而不用住院(我擔心到哭了,因為我很怕母嬰同室三天😵😵)

也讓我的月子做得很好,所以身體壯壯,也學到了正確的擠乳手法及側餵、坐餵、正確泡配方奶、嬰兒沐浴、

紅屁屁時的晾屁屁,並且幫我將Nadal脫落的臍帶裝盒子後交給我,讓我覺得很感動。

出院的當天,客服人員還會幫把鼻、媽咪及寶貝拍全家福留念歐


謝謝新生,住汐止或南港、基隆的媽咪,趕緊將此家月子中心納入口袋名單吧!!


最後再放上賽車控的攝影師老公在月子中心幫Nadal拍的新生兒new born照

www.edwardimage.com

11415485_10204303778095702_7837651189840382793_o.jpg  


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bird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